close

 

 

 

夏天的風輕輕吹亂了你的頭髮 你閉上眼睛 上揚的嘴角透露出你的好心情

 

可是在下一秒 某人成功引起你的注意

 

閔玧其你幹嘛 ? 某其站在你的旁邊,用手指捲起你的髮梢。

 

 沒什麼。」閔玧其用平淡的語氣回答。

 

你和閔玧其的關係很簡單。

 

不是青梅竹馬也不是同學,甚至說不上是朋友。

 

對雙方而言,你們只是陌生人而已。

 

碰巧熟悉對方的陌生人。

 

 你不去學校 ?」你拍開閔玧其的手。

 

 等會兒有驚喜給你

 

閔玧其臉上掛著一絲笑意,抬起手揉了揉你的頭髮。

 

-----------------------

 請把課本翻開至98頁

 

老師在台上講課,可你的心思卻不再課堂上。

 

閔玧其的驚喜呢? 

 

怎麼都沒看到。

 

 叩叩!打擾一下!

 

只見校長狗腿的朝著後方的人笑了笑。

 

你似乎對即將發生的事不是很感興趣,不亦樂乎的玩弄著手中的筆。

 

老師往旁邊一退,校長迅速補上位子。

 

 接下來會有一位新同學,閔同學上來吧。」

 

校長向門口的人揮了揮手。

 

大家的目光注視著門口,每個人都很好奇到底是哪尊大神需要校長親自服侍。

 

Q1 : 猜猜轉學生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心情不好不是因為讀書壓力

是因為班上一直很要好的朋友總莫名其妙發脾氣

這樣類似的是總共發生了三次

第一次是我跟她討厭的人A講話

然後她臭臉好幾天又都不理我然後拉著班上其他同學不知道講了什麼

這件事也是別人告訴我才知道的

算了...反正也是小事...

第二次是因為我跟她討厭的人走在一起

放學我們學校有運動15分鐘的時間

5:00放學

我跟我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聊天

從國小到現在感情一直很好

但我跟她是不同班的學生

所以有時候聊著聊著可能會有人亂入

就這樣被她看見了

她那天回家就一直逼問我為什麼要跟她走在一起

然後越講越離題

我就很生氣的告訴她

都是同學有必要這樣?

結果她講她自己佔有慾重還說到她家怎麼樣怎麼樣

最後還說什麼我模擬考進步可她卻沒有所以壓力很大

好...這次的事情我也沒想太多...

第三次

我們班一個月會一次位子

以抽籤決定位子

然後我在最前面她在最後面我後面坐她討厭的人B

然後她又開始臭臉不鳥人甚至開始講我跟後面同學的壞話

...我不知道她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有時候跟她出去會覺得很丟臉

她的搭衣方式真的很奇怪

說醜了就只會被她罵

人已經很白了又要上妝

還一直叫我們不要上妝

她什麼都可以做

可我有想做的事卻總是被她阻止或打斷

我在班上很少提意見

每次只要一說出來她都有理由反駁

我可能只要再說個幾句

她就開始越講越大聲

越講越難聽

只要我跟誰誰誰講了話

她就會開始問你們講了什麼或是幹嘛跟她講話之類的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她的做法很幼稚

可是她卻越來越過分

她還是個跟風

一下子這團一下子那團

每天都講得自己多了解飯圈

因為我們班很少人哈韓

但仔細一聽你會發現她的情報都是錯的

我們班只要有什麼問題關於家庭愛情友情都會找她

她都講得自己經驗多豐富的

可是她的年齡在班上卻是倒數的

可每次有事的時候卻老把自己講的很可憐

只要討厭某個人就會一直說她壞話

好了之後又換講別人壞話

優點想說連跟她相處好幾年的好朋友也不見得說得出來

缺點卻連旁人都可以隨便講出好幾點

我就笑笑不說 但請不要說我壞話

我有得過憂鬱症

真的 很痛苦

所以 拜託不要再做出一些小動作了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