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手上拿的應援棒會換成拐杖,你們依舊在我的心中。

-

2015年

你在電腦前努力的剪輯影片,只是為了要把近日的熱門話題給阻攔下來。

「防彈少年團成員挖出驚人黑歷史!」

你花了好幾個小時把他們出道以來的影片全部剪接在一塊。

請群組內的粉絲跟社群網站上的粉絲團以及站姐們幫忙宣傳這支影片。

雖然只是一個短短5分鐘的影片。

卻清楚了整理個每個成員的優點特色甚至是習慣的小動作。

那一天,這支影片上了熱搜。

不僅僅是韓國,甚至有人翻譯成了中文英文。

也有許多粉絲跳出來為他們說話。

大黑也發出了聲明稿。

全部屬於不實謠言本公司將會提告也謝謝作影片的粉絲成員們看了很感動

那幾天這支一片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很多人想知道做這支影片的粉絲到底是哪位大神。

可惜你什麼都沒留下只留了一個推特的站子。

@WITHBTS_0613

裡面全都是滿滿的高清照,不偏心成員每個人都有。

照片美到一個不像話,也有很多經典的小短片。

站子是2015開的,有粉絲去查過防彈的活動紀錄。

自從開站以後,你幾乎是次次不缺席的。

這一點使你的推特追蹤在那一天暴漲。

很多粉絲想要你回覆留言甚至露面,可是你卻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那年他們雖然還不是大勢團體卻有很多忠心的小粉絲。

現在已經是2017了,事情也被淡忘了。

轉眼間,你們已經達到理想目標了,站在那耀眼的舞台上。

擁有一大批的粉絲,在各國開了巡迴演唱會。

或許你們已經忘了我了,可是我卻還是每天想著你們。

你躺在病床上,好友坐在你的身旁握住你的雙手。

你知道你已經快不行了,卻還是很努力地保持清醒。

在這2年來,你寫過信,送過禮物,畫過圖寄到大黑。

你不確定他們是否有看到,卻還是定時的寄出那些禮物

每次的屬名都是ARMY

今天,他們即將回歸。

你的好友手上拿著手機,打開了VAPP觀看他們回歸前的直播。

時不時的在幫你刷留言,等到了11:59打開了YOUTUBE

點下春日

 

며칠 밤만 더 새우면

 

如果再多度過幾個夜晚


만나러 갈게

 

我們將會相遇


데리러 갈게

 

我將會到你身邊


추운 겨울 끝을 지나

 

直到寒冷的冬天結束


다시 봄날이 올 때까지

 

春日再次來臨


꽃 피울 때까지 그곳에 좀 더 머물러줘

 

直到花開之時 請再留在那處一下子


머물러줘

 

留下來

 

你緩緩地閉上眼睛,流下了一滴淚水,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對不起,我沒有機會參與你接下來的人生。

願下輩子,你我都當個普通人。

平平淡淡地過一個幸福的生活。

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你說,好嗎?

你的好友公布了你的照片。

一個長得很精緻的女生,臉上戴著氧氣罩,眼睛卻閉上了。

像是個睡美人一樣,不容許任何的吵鬧吵醒她。

文章寫著

這2年來她一直不斷的再寄禮物給你們。

雖然我老是跟她說不要再寄了你怎麼確定他們一定會收。

她總是掛著淺淺的笑容露出兩顆小小的虎牙。

「因為我相信他們會看的阿。」

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子,又有一點小腹黑的個性。

這樣一個女孩子,老天爺怎麼可以這麼早帶走她呢。

謝謝各位粉絲長期下來的支持,接下來不會由任何人接手此站。

你的生命在今天畫下句點,也為了你增添了一個新的稱號。

小天使

許多粉絲們紛紛留言,一直@BTS_twt

過幾天,大黑又再次發出聲明稿。

防彈的粉絲名叫做ARMY

這幾天防彈的直播都是開箱文。

他們拆了所有你寄來的禮物看了你寫的卡片。

還揚言說要把這些東西裝飾在宿舍。

還拍照認證下來的。

偶爾他們在直播時會看到有阿米問他們牆上的韓站是哪家的。

他們總會很認著的回答。

「是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小天使阿米哦。」
 

-

要記得總有這麼一個人因為有他的存在占用了你整個花樣年華

你是我的信仰是我微笑的原因
也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放心吧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你那樣優秀的人
因為 我會長大 會成熟 
因為我 有動力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