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最近身體情況不是很好

有時候昏昏沉沉的聽不進任何東西

文章部分再重新排版

又因為剛開學需要做的事很多

所以這兩三個禮拜

大約會2~3天更一次文

會先從智旻的開始更

大約會在15章內完結

文章重新排版的部分可能會修改一些BUG範圍

像是囂張男友

白染到底有沒有恢復

以及白染的爸媽去哪了

內容也會稍稍修改

也會新增番外部分

再給我一次機會也會開始正式重新編寫

我與我的人格們也會修改內容

不會我消失的這幾天就忘了我吧 ~

如果要找我的話可以到這 愛麗絲 👈個人臉書

接下來會開始慢慢回覆留言

 

 

來給你們點音樂   這是我可愛的小聲音 ❤️  

我知道我發音不是很標準 不要在意細節 ❤️

愛你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