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閔玧其你能不能別老想著調戲我!!!"

"唔...肯定不行"

"..."

"誰叫你是我未來的老婆呢"

-------------------我是分割線----------------------

日子還是一如往常

閔玧其還是照樣調戲你

而你還是會衝著他發發小脾氣

你不說我也不說

兩個人已經被默認為是最佳情侶檔了

某天

你拉著閔玧其去天台上曬曬太陽

俯瞰下面的景色

只見許多小點點正在移動

你不自覺地笑出聲

閔玧其從背後抱住你

"寶貝..."

你沒有說話

"寶貝當我女朋友好嗎"

你轉過身子正視著他

你看著他眼神中的期待與溫柔有一瞬間的失神

你點點頭

臉頰漸漸出現暈紅

閔玧其愣住

大手放在你的肩上拉近你倆的距離

"你再說一次"

這次他的口氣微微顫抖帶著不可置信

你露出明豔動人的笑容

捧住他的臉

"我說我願意"

閔玧其把你抱起來

開心地轉了好幾圈

接下來的每一天

閔玧其簡直把你寵的不要不要的

而眾人的內心是這樣的

吃更多的狗糧我不怕

我可以微笑面對人生...

這幾天閔玧其捧著你的臉

不是這裡摸摸那裡捏捏

不然就是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親你

閔玧其喜歡看著你臉頰暈紅的樣子

因為在他眼裡這個樣子的你很可愛

這幾個月下來

你們倆的感情也越來越深

某天

你的右眼皮一直不自覺的在跳

心中也有一股異樣

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了...

你沒想太多

還是跟平時一樣與閔玧其互相打鬧

直到你看到校長帶了兩個人走進來

一個是大家熟悉的白曉蓮

而另一個人則是生面孔

是個大美女阿

瓜子臉眼睛大又瘦又高

瞬間擄獲了許多男同學的心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你這個外型的

畢竟紅顏禍水阿

什麼性子的我們還不知道絕對不能胡亂下定論!!!

閔玧其閃過一絲異樣

很快速地就調整回來了

白曉蓮卸下她那原本粗俗的濃妝

微微鞠躬

"大家好我是白曉蓮"

在她身旁的陌生女子開口

"大家好我叫何昕"

她的眼光直直的盯著閔玧其

你微微的皺了皺眉

你很不喜歡她那樣的眼光

有一種好像自己的東西被覬覦的感覺

接下來校長開口了

"你們以後可要照顧好新同學阿~"

他拍了拍我們導師的肩膀

人就走了

白曉蓮坐回了她以前的位子

而何昕卻是往你跟閔玧其的方向走去

雖然你對於她的眼神感到很不舒服

但你也沒有多想

"叩叩"

你的桌子被敲了兩下

你抬起頭

進入你視線範圍的是何昕

你聽見她用柔柔的嗓音開口

"同學這個位子可以給我嗎"

眾人愣住

你也愣住了

眼睛瞪的大大的

嘴巴習慣性地抿了一下

這是你平時的小習慣

一抿嘴表示猶豫

雙手握緊表示你再說謊

這是很少人知道的小習慣

可是眼尖的閔玧其發現了

"她不要"

閔玧其一開口

所有的視線全部黏在他身上

畢竟每次只要有人試著想靠近你

閔玧其總會莫名其妙地出現

老神在在地路過順帶拐走你

嚇得那些人看見他總是慌慌的

閔玧其的毒舌技術

根本就是鑽石級的大神

有些膽子大的直接去找他單挑

可每次娜些人總會被說的一無四處

...畢竟閔玧其說的都是真的

何昕看著閔玧其

她的眼中雖然帶著陌生

其實夾雜更多的是愛意與熟悉

只是被她隱藏起來而已

"你可以走了"

閔玧其撇撇嘴

把你的桌椅拉了過去

你們倆的距離

就因為這一拉反而更近了

他手環住你的脖子

黑色的順毛放在你的頸窩處

滿意的蹭了又蹭

好似一隻慵懶的貓

你順了順他蹭亂的毛髮

而何昕只能眼睜睜盯著你們曬恩愛

看著妳的眼神也漸漸改變了

從對普通人的和善溫柔

變成忌妒與怨恨還夾雜著厭惡

而眾人只是默默的看著你們倆在發狗糧

沒有人注意到何昕的眼神

更沒注意到在角落的白曉蓮

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

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