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恭喜你"

閔玧其露出邪魅的笑容

"即將消失在這裡"

-------------------我是分割線------------------------------

隔日

白曉蓮的身影

果然沒再出現過

她爸因為貪污

事業走向下坡

她媽因為承受不起旁人的指指點點

跟她爸離婚了

白曉蓮也因為繳不起學費被退學了

你認為

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

就是這麼簡單

...

日子還是一如往常的

令你十分無奈

自從閔玧其趕走她口中的"大嬸"

每天的生活樂趣就是

調戲你

"寶貝寶貝我有獎勵嗎"

"沒有"

"那我自己來"

迅速的在你臉頰上啵一下

你的臉頰出現淡淡的暈紅

"閔玧其你的高冷呢"

"捨不得對你冷"

默默啃狗糧的眾人同時想到一句話

世上沒有冷男

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眾人心中自帶BGM

冷冷的狗糧在我臉上胡亂的拍~

上課

閔玧其牽著你的手

不管怎麼掙扎

還是被他緊握在手心中

"寶寶寶寶我睡了"

"...你來上學可以正經一點嗎"

閔玧其用手指點了點他的臉頰

"親兩下解鎖"

下課

你一起身

他立馬從背後圈住你

"寶寶去哪"

你不高興的嘟起小嘴巴

"要你關"

低沉的嗓音在你耳邊

"恩?"

你微愣

臉上又再次出現暈紅

放學

閔玧其一臉春心蕩漾

牽著你乖乖的走向你家

"閔玧其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

阿西...又被調戲了

他送你到家門口

可他的手卻還是緊握住你的小手

深怕你跑掉似的

"你可以走了"

他沉默不語

拉著你往你家裡走去

"哎哎哎!你幹啥呢!"

"見你爸媽"

你媽正好切了盤水果從廚房走出來

看見閔玧其眼睛一亮

朝著書房大喊

"老公!!!女兒帶你未來的女婿回來啦!!!"

你一臉懵逼

閔玧其一臉寵溺的看著你

就這樣

閔玧其成為了你爸媽唯一認定的女婿...

某天

"閔玧其你能不能別老想著調戲我!!!"

"唔...肯定不行"

"..."

"誰叫你是我未來的老婆呢"

------------------------------------------------

下章預告

女主進入高警覺狀態

白曉蓮回來了

老實說白曉蓮根本不算是個女配

就只是來串場的小渣渣而已

真正的女配下章也會出場

待續...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