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在你的心裡的地位

竟是那樣的低賤...

 

清晨

微弱的陽光透過窗簾打在臉上

片刻

你睜開沉重的睡眼

看著枕邊還是跟昨晚一樣的整齊

想必他昨天又沒回來了吧...

你隨意的弄了些東西吃

坐在沙發等

等著他回來

...

<回憶>

"寶寶寶寶~"

號錫嘟著嘴纏著你

你無奈地開口

"怎麼啦"

號錫抱著你

"寶寶陪我好不好"

你露出幸福的笑容

"好"

婚後

你們倆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直到號錫開始專注在工作上

徹夜不歸

...

公司的職位越來越高

他回家的次數就越來越少

你也問過他

"為什麼"

他總會皺著眉

"多事"

雖然他的態度變了

但你還是每天做好晚飯等著他回家

可惜的是

你總是等不到他

就算等到了他也只會隨便敷衍過去

"我累了"

你每天吃著冷掉的晚餐

默默地流著淚

打起精神鼓勵自己

"沒關係"

"下次還有下次"

...

"記得...我愛你..."

你閉上了眼睛

用刀劃過自己的腕上

眼淚不斷地從眼眶裡湧出

刺眼的鮮紅

染紅了原本潔白的被單...

 

你說我是你的太陽

當太陽漸漸黯淡

誰又成了你心中的太陽呢...

------------------------------------------

劇情很模糊阿~

有後續以後續有後續

可能吧哈哈哈哈xd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