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你哪位?這裡怎麼會有大嬸阿?"

閔玧其撇撇嘴

白曉蓮已石化

大嬸?

我是大嬸?

白曉蓮已受到一千萬點的傷害

--------------------------我是切割線------------------------------------

白曉蓮調整好自己微微扭曲的臉

...真的只是微微扭曲而以

白曉蓮又再次露出

自以為能擄獲人心的笑容來

閔玧其看到白曉蓮的笑容

突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哦莫你別笑了"

白曉蓮以為閔玧其開始注意到

她美似如花的外貌

...我想說的是

你還挺有自知之明的

美似如花

如花

因此朝著你露出勝利的微笑

白曉蓮看著閔玧其

眼中散發著濃濃的情意

等著他下一句話

"大嬸你臉上的粉快掉光了"

白曉蓮一愣

轉過身拿起鏡子照了照

"阿!!!"

拿起粉絣在臉上快速的拍呀拍

深吸一口氣

固作沒剛才那回事

此時在閔玧其懷裡的你

面朝著閔玧其

背對著其他人

但不難看的出來你的身體在顫抖

看戲的眾人已經被這場鬧劇給震驚了

明明是人家男友陪女友上學

這朵小蓮花湊什麼熱鬧阿

也是因為閔玧其剛才那句話

眾人仔細地打量了白曉蓮

以前都沒看清楚

她的臉上確實是滿滿的粉阿

男同學嘴角已經抽蓄了

那我們幹啥還把她捧得跟女神似的

想到這身子不禁顫了一下

那她素顏的樣子豈不是...更那啥?

女同學則露出得意的表情

老早就看這多白蓮花不爽了

每天都在那邊裝嫩裝無辜

老早就想打她了

想到這裡

眾人把目光放在閔玧其懷裡的你身上

看著你在閔玧其懷裡顫抖著

好像很難過似的

這時更多人心理鄙視著白曉蓮

其實只有閔玧其和你知道

你他馬根本不是在哭

而是笑到一個不能自我阿

畢竟閔玧其講出來的話

都剛戳中笑點

又不想打擾閔玧其毒舌

忍著笑意所以身子就會不自覺地顫抖了

閔玧其寵溺的摸著你的頭

輕拍你的背部

"寶貝兒乖"

女同學只能在角落咬手帕

又帥又溫柔的男朋友神不想要阿

但同學們也希望你們幸福

你也是班上的名人之一

可愛呆萌又是個小迷糊

又非常的善解人意

根本就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呀

畢竟你們倆散發著異常合適的氣息阿

...想拆散似乎也不太容易

"大嬸阿"

白曉蓮裝可愛歪頭

"阿?"

閔玧其心靈受創

...跪求閔玧其心理面積

這個動作是我家寶貝兒的專屬動作!!!

你這死大嬸真的是!!!

阿西!!!

突然不想跟白曉蓮繼續講話

所以轉移目標

閔玧其低下頭

"寶貝兒抬頭"

你也笑夠了

抬起頭

轉向眾人

只不過還是被閔玧其鎖在懷裡

你的眼睛因為剛才笑的太過用力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眼眶紅紅的你

眼眸帶著淡淡的水氣

嘴巴因為不甘願被閔玧其鎖在懷裡

而啾起的小嘴巴

整個人看下去粉嫩粉嫩的

看起來就是被欺負的可愛小女娃呀

閔玧其下巴頂在你的頭上

滿意的聞著你頭髮上的香氣

蹭了蹭

白曉蓮握緊拳頭

面容因為氣憤而扭曲

"大嬸"

閔玧其慵懶地開口

像是一隻高貴的白喵

...可遠觀不可邂逅阿

白曉蓮愣愣地看著眼前的男子

"恭喜你"

閔玧其露出邪魅的笑容

"即將消失在這裡"

-

我的寶貝兒可不是拿來讓你罵的

我的寶貝兒可是生來讓我寵的

誰讓我就遇到她才心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甜  虐  甜  完結

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