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輕拍了你的頭

把你拉近靠在你耳邊

吐出熱氣

"寶貝我是閔玧其阿"

------------------我是分割線---------------------------

你的瞳孔逐漸擴大

啥?閔玧其?

阿西!!!

我想起來了!!!

不就昨天偷我初吻的那個小混混!!!

閔玧其看著你發楞的樣子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抬起手敲了你的額頭

你感覺到額頭上的刺痛

不自覺的泛出淚光

閔玧其一驚

把你拉到懷裡

大手撫上你的額頭

輕輕地搓揉著

此時的你還陷入在震驚中

小混混有這麼溫柔?

人不可貌相阿...

不過看起來正正經經的

怎麼會去當小混混呢

嘖嘖嘖

"寶貝還疼嗎"

你搖了搖頭

恩...?

我剛剛做了什麼

我竟然回答他的問題了!!!

"寶貝兒那我們走吧~"

你就這樣順從地被他摟著腰走進去了(?

少女你怎麼不反抗阿!!!

走到了教室門口

你竟然還沒回過神來

閔玧其嘴角抽蓄

是我魅力降低了嗎?

我回去問問泰亨好了...

不然這小傢伙怎麼看都不看我一眼

此時還埋在震驚中的你終於回過神來了

"...我怎麼走到這裡了"

閔玧其看著你一臉為啥我啥都不記得的可愛樣子

揉了揉你的頭髮

走了進去

恩...

事實上你是被拖進去的

因為

你還在閔玧其懷裡...

"寶貝你座位在哪?"

你指向靠窗的位子

你隔壁的位子上坐了人

你的同桌兼敵人(?

白曉蓮

人如其名

活生生的一朵白蓮花

讓我的生活每天都處在后宮似的

...真當你自己是甄環阿

那我豈不是能當皇上了我?

白曉蓮一看到你你身旁跟了個男生

原本想冷嘲熱諷

但看清楚男生的面容時

自己也震驚了

白曉蓮的手逐漸握緊

憑什麼最好的都是她的!!!

這男人我要定了!!!

白曉蓮自認為可愛的開口

"你好...請問你是新同學嗎?我是曉蓮你可以叫我曉曉"

聽到這噁心巴拉的聲音

兩人同時轉向白曉蓮

...哦莫夫妻效應阿

"你哪位?這裡怎麼有大嬸阿?"

閔玧其撇撇嘴

白曉蓮已石化

大嬸?

我是大嬸?

白曉蓮已受到一千萬點的傷害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