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一早起床卻沒見著碩珍的影子

頭往廚房一探

只見一個小夥子

又是看了眼冰箱

又是看了眼瓦斯爐

...你完全不能理解這小夥子想幹嘛

...重點是他從哪蹦出來的

你輕拍了一下小碩珍的頭

"你是誰啊怎麼在這?"

小碩珍微愣

"阿米..."

...我操

這小夥子竟然還知道我的名字

話說這麼一看

為啥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我家阿珍

"...你該不會是碩珍的小孩吧"

你直直盯著小碩珍

小碩珍還沒回過神來

"阿阿阿阿~金碩珍你竟然出軌養小三!!!"

"馬的!!!姊姊我要離家出走!!!"

小碩珍被你的叫聲嚇到

內心表示

啥?哥我啥時外遇了

阿米阿米!!!我是你家阿珍呀!!!

此時此刻跪求小碩珍內心黑暗面積

 

閔玧其

在你還在熟睡的時候

一個小身影闖進了你的房間

這就是我們的主人公小玧其

當時的玧其發現自己成了小孩的感覺是

...你這要我怎麼撩妹?

於是我們小玧其想到的一個好辦法

既然我縮小了不就可以多蹭蹭阿米的豆腐嗎!!!

哎呀!!!果然我閔玧其天生就是個天才!!!

於是小玧其大半夜溜進你的房裡

努力用著他的小手手

和一雙白白短短的小腿腿

終於爬上床了

鑽進你的懷裡

抱住你

...

為啥我的懷裡熱熱的

你睜開眼睛

看見一個白白的小孩子

一直往你懷裡蹭

哦莫...

誰來告訴我怎麼回事...

睡個覺我就生了個小孩...?

小玧其揉了揉雙眼

把你抱得緊緊的

"怎麼了...?"

"阿米..."

"...你剛叫我啥?"

"阿米阿米"

讓我靜靜我想靜靜...

"阿米阿米阿米"

"你是何方妖孽!!!"

你睜大眼睛想扒開在你身上的小玧其

卻被他抱得死死的

小玧其表示

...我怎麼有個這麼傻逼的女友阿

"阿米我是玧其阿"

 

鄭號錫

你下午回到家準備煮午飯給號錫

打開門卻沒感受到以往溫暖的懷抱

打開號錫的工作室

只瞧見一個小孩子睡在工作室裡唯一的小沙發上

你把孩子抱了起來放到客廳

拿了條毛毯替他蓋上

小號錫在沙發上醒來時第一個反應是

我好像聞到阿米的味道了(...你告訴我阿米是什麼味道

他跳下沙發

往廚房裡衝

小號錫拉了拉你的褲管

你低下頭帶著淺淺的笑意

"怎麼不再睡一會兒呀"

小號錫一楞

哎呀!!!我怎麼都忘了我縮小了!!!

"努那~"

小號錫甜甜地叫了你一聲

你拍了拍他的頭

"好了等會兒飯就好了"

當你把菜端到餐桌時

只見小號錫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你把他抱到你的腿上

為啥這麼做呢

因為你很喜歡小孩

二來你怕他不會用筷子(那用湯匙阿!!!

盛了一碗飯夾了一些菜

一口一口慢慢餵著號錫

"阿米你也吃啊~"

你摸了摸他的頭

"乖告訴努那你叫什麼名字"

號錫眨了眨眼睛

"阿米我是號錫哦~"

 

金南俊

此時的你內心是崩潰的

因為你家現在亂得不成人樣

四處尋找卻沒發現本該在家的南俊

但卻看見了一個四處亂蹦的小傢伙

你看準時機

直接抱起小傢伙

在你懷裡的小南俊聞到你的味道

開心的蹭了蹭

你坐在沙發上

讓你懷裡的小南俊面對著你

"你叫什麼名子?"

你溫和地開了口

小南俊眨了眨眼睛表示

你猜

你摸了摸他的頭

"小傢伙你怎麼在這裡啊"

小南俊再度用眼神表示

你猜

...

你的內心是崩潰的

麻麻~我心好累阿~

小南俊看著你滿臉糾結的樣子

"噗哧"

忍不住就笑出聲了

小南俊還住你的脖子

你看見一張小臉逐漸靠近

"我是南俊"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