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的手指頭不定的亂飄

當你正在思考要看哪部韓劇時

一個視訊請求突然跳出來

你猶豫的一下

還是點下了接受請求

煞那間

螢幕上跳出一個

一名白淨的少年佈滿你的手機畫面

平順的瀏海透露出淡淡的稚氣

露出他招牌的笑容

顯得相當可愛

整個人看起來軟萌軟萌的

金泰亨開心地向你揮揮手

衝著鏡頭啵了一下

"嘻嘻~寶寶想我嗎?"

你突然冒出想逗弄他的想法

金泰亨看你沒反應

便又開口

"寶寶~"

你看著他在螢幕那邊嘟起嘴巴

委屈的樣子顯得特別的可愛

"怎麼啦~"

金泰亨聽到你的回應

眼眸中的金光閃了閃

"寶寶~"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生個小泰泰"

他撒嬌的語氣

讓你受不了

"那麼今晚怎麼樣"

你向他挑了挑眉

他的臉蛋漸漸染上一層淡淡的粉紅

"寶寶你討厭"

金泰亨軟軟的開口

"好了該睡覺了"

你看了一眼時間向金泰亨說

"不要~"

金泰亨鼓起腮幫子

開始像小孩子一樣

無理取鬧

"沒有寶寶我睡不著"

"寶寶寶寶我不想睡"

"寶寶我好想你"

"寶寶寶寶寶寶...."

"好了!!!停下!!!"

在聽下去你真的會怕你晚上睡不著

金泰亨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目不轉睛地盯著你

"好了我們泰泰乖乖去睡覺好嗎"

金泰亨猶豫了一下

向你吐了一下舌頭

"好吧!寶寶晚安!記得要想我哦"

"晚安"

你露出笑容

關掉視屏後

你躺在床上

閉上雙眼

"寶寶寶寶~"

腦袋裡全都是剛才金泰亨的樣子

...阿西

金泰亨你真的是個

難纏的小可愛啊!!!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