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

你看見一個孩子坐在你家門口前

你上前拍了拍快睡著的小智旻

"欸?你怎麼在這裡阿"

小智旻想了想

大眼睛轉了一圈

哎呀!我想到了!

心裡暗自竊喜

看著你

"努那~我沒有家"

小智旻用著水汪汪的眼眸看著你

"好吧跟著努那進來吧"

你拿出鑰匙一打開門

小智旻就衝進客廳裡的沙發上

本來是想帥氣的撲上去

一時忘了自己的短手短腳短手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撲

華麗的

"砰一一一"

撞到沙發了...

你一聽到聲響

加快速度的衝到小智旻的所在處

看到小智旻用他的小手手壓著額頭

你很不給面子的笑出聲了

"噗哧...疼不疼阿~"

你上前給他揉了揉

"疼..."

小智旻用著他的小奶音弱弱的說出口

眼中帶著淚光

你把他抱起來

拿了一塊冰塊幫他敷了敷

小智旻往裡懷裡蹭了蹭

緊緊的抱住你

"阿米阿米我是雞米呀"

 

金泰亨

晚上再回家的路上

你碰上了一個小傢伙

"這麼晚了怎麼還會有小孩在這裡"

你皺了皺眉頭

小泰亨拉了拉你的衣角

"努那~帶我回家好嗎~"

你看著小泰亨軟萌的樣子

也就把他帶回你家了

此時的小泰亨是這樣想的

嘿嘿...既然縮小了當然要來多多蹭阿米的豆腐阿~

你牽著的小泰亨眼裡閃過一絲精光

到了家你去隔壁鄰居家借了一套衣服

塞到小泰亨懷裡讓他去洗洗

小泰亨順從的聽了話

順便想著要怎麼發展蹭豆腐計劃

你到了另一間盥洗室裡簡單的洗了個澡

走到廚房

拿起冰箱裡的草莓

清洗乾淨後放進盤子裡

拿著那盤草莓到客廳

看見洗好澡的小泰亨乖巧的坐在沙發上 (別問我他怎麼上去的

小泰亨一看見你就巴著你不放

你只好把他抱起來坐在沙發上

小泰亨先圈住你纖細的腰

後來又把頭放在你的鎖骨處蹭了蹭

然後又勾住你的脖子

把頭放在你胸前的柔軟

又是上下蹭又是左右蹭

此時的你非常無奈

這是我當初看到的純真小孩嗎???

這根本就是小色魔阿!!!

看到他的動作就想到了泰亨

阿西...死泰亨到現在連一通電話都沒給我打

心裡不由得一陣煩悶

拿起草莓一口咬下

小泰亨看到你嘴角的草莓汁

勾起笑容直接就啵了上去

笑容越來越邪魅

你一愣

阿西...怎麼越看越像金泰亨

小泰亨好像是知道你的想法似的

小手撫上你的臉

"阿米我是泰亨呀~想我嗎~"

 

田柾國

晚上回到家的你其實是崩潰的

走進門看到一個很跩的小傢伙

!!!

手中拿著你珍藏以久的洋芋片!!!

愉悅的吃著洋芋片看著電視

哦不!!!!!!!!!!!!!!!!!還我洋芋片!!!!!!!!!!!!!!!!!

你上前拍了拍小柾國的頭

"你怎麼偷吃我的洋芋片小傢伙"

小柾國轉過身子 

張開小手

"努那抱抱~"

哦莫...

我的小心臟...

第一局 小柾國 V.S 阿米 

小柾國完勝

柾國的內心是這樣想的

阿米抱我

阿米抱我

阿米快來抱我

你把小柾國抱了起來

他開心的用頭蹭了蹭你的頸窩

小手手圈住你的脖子

然後小柾國的內心是這樣想的

阿米抱我了

阿米抱我了

阿米抱我了耶

嘿嘿...果然變成小孩就是有好處

然後他腹黑的勾起笑容

"努那努那~肚子餓餓~"

...那你剛才吃了我那麼多零食是什麼意思

看著他無辜的大眼眨呀眨

第二局  小柾國 V.S 阿米

小柾國二度完勝

在來到了睡覺時間

小柾國死纏著你不放

"努那~我怕~"

小柾國嘟起小嘴巴

第三局 小柾國 V.S 阿米

阿米慘敗

小柾國緊緊圈住你的腰

在你快要進入睡眠狀時

你聽見了一句話

"阿米都沒認出我好傷心~阿米我是柾國阿~"

...

原來我他馬被田柾國耍了

這是你沉睡前最後的想法

一股暖暖的感覺包裹著小柾國的身體

小柾國恢復成了田柾國

恢復正常體型的田柾國把你圈進他的懷裡

唇往你頭髮上輕輕一貼

"晚安阿米..."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