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遇就好似一場夢

美好的讓我不想醒過來...

"柾國...你真的喜歡過她嗎?"

男子開口並看著眼前背對著他的田柾國

田柾國轉過身子

眼裡的認真

讓對方嚇了一跳

"我不喜歡她"

男子愣住

"但是我愛她..."

說到她的田柾國

眼神閃爍

勾起笑容

瞳孔中散發著寵溺以及深情

我愛她

很愛很愛...

<五年前>

田柾國揹著書包

踢著路上的小石子哼著歌

"嘟嚕嚕嚕嚕~"

愉悅的歌聲表示他現在心情很好

走進教室

依舊是同學們放肆玩鬧的聲音

有些人則是在為考試做準備

來有些人圍在一起聊八卦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鐘聲響起

每個人都乖乖地坐回位子上

老師身後跟著一位女同學

"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掌聲鼓勵"

啪啦啪啦啪啦!!!(這是鼓掌聲!!!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田柾國目不轉睛地盯著你看

他感覺到他心臟不聽使喚地在跳動

撲通撲通撲通

你感受到他炙熱的眼光

給了他一個笑容

田柾國臉上立馬出現淡淡的小粉紅

低下頭玩著自己的手指

"那新同學就坐在田柾國旁邊吧"

老師的手指向了田柾國

田柾國雖然表面上沒什麼反應

事實上在他心裡已經亂成一團了

什麼!!!她要坐我旁邊!!!

怎麼辦怎麼辦!!!

要是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阿西!!!快瘋了!!!

在他胡思亂想的同時

你也已經定位了

你敲了敲他的桌子

"同桌你好以後就請你多多照顧我囉~"

你向他吐了吐舌頭

田柾國看向你

害羞的點了點頭

日子久了

你們倆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感情一天一天的往上爬

終於有一天田柾國鼓起勇氣

向你告白

"我喜歡你!!!很喜歡!!!"

田柾國拿著一封情書

害羞的神情

讓你不自覺笑了笑

田柾國以為你把他的告白當玩笑

失落的眼神看了你一眼

就把頭低下去了

"果果你剛才說什麼再說一次"

田柾國鼓起腮幫子

直接把情書塞到你懷裡

把你拉近圈著你的腰緊抱著你

"我不管!!!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媳婦了!!!"

你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

"好啊"

接下來每天學校的同學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們

默默的在旁邊肯狗糧

但他們還是很高興你們這對佳侶終於圓滿了

有一天

因為要處理學生會的事而遲來的田柾國

看見你在巷子口跟一個男生擁抱

田柾國拉開你們兩人

打了一拳男生

之後抓住你的手腕

滿臉失望

你看出他現在的表情

眼眶也漸漸通紅

"你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腳踏兩條船!!!"

"我真的是對你"

"太失望了!!!"

田柾國說完轉身就走

完全不給你解釋的機會

你的眼淚流了下來

"果果...果果...果果你去哪"

"果果你怎麼可以拋下我..."

男生在你們吵架的過程中偷偷溜走了

你一個人落寞地回到家

草草的整理了一下自己

吃飽喝足後拿出一罐藥瓶

<轉換視角-田柾國>

田柾國紅著眼眶

把怒氣全都出在路邊的牆上

一個人孤獨地走在路上

"欸欸欸我今天抱到我們校花了!!!"

"真假!?"

"真的!只不過多被揍了一拳"

說話的男生撇了撇嘴

田柾國衝了出來

抓住說話的那名男生

"你剛剛說什麼!!!"

田柾國狠狠揍了那男生一頓

男子的朋友都被嚇跑了

突然田柾國想到什麼似的

丟下男生

直衝向你家

剛好路過剛才的巷口

發現自己的手機落在那邊

撿起手機

有一通你的未接來電

田柾國回撥

回應他的只剩冰冷的機械聲

"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田柾國似乎是發覺到什麼不對勁

往你家的方向奮力的跑

跑到一半

心臟然痛痛的

田柾國停下

靠著電線桿調整呼吸

覺得好得差不多之後又繼續往你家跑著

你家的門口布滿了路人鄰居

有的人正在打著電話

田柾國一驚

往裡面衝

看見你臥倒在地

身旁全是藥丸

你一手壓著心臟

一手則靠近手機

田柾國近看

螢幕上顯示的是親愛的果果

田柾國拿出自己的手機

眼淚不停的流

"阿米!!!怎麼可以!!!"

他抱緊你的身子

拍了拍你背

"阿米...不能睡著哦"

"阿米要乖乖聽果果的話哦"

"阿米不是最愛果果了嗎"

<回憶-五分鐘前>

打開藥瓶後

你突然壓住心臟

"哈...哈...果果...對不起..."

"啪噠..."

藥罐掉落

滿地都是藥丸

你拿起手機

隱忍著心臟的痛

用最後的力氣給田柾國打了通電話

"您撥打的..."

你已經意識模糊了

什麼都聽不到

"果果...果果..."

"果果..."

"果果...我...愛你..."

"對...對...不...起"

迎接你的是一片黑暗

<現在>

왜 이리 깜깜한 건지 니가 없는 이 곳은
為什麼這麼黑暗 沒有你的這個地方

위험하잖아 망가진 내 모습
不是很危險嗎 我這糟糕的樣子

구해줘 날 나도 날 잡을 수 없어
救救我 我也抓不住自己

"阿米阿米~我們今天又拿到大獎囉!!!"

"嘻嘻嘻~阿米一定也很開心吧!!!"

"阿米~果果很棒對不對!!!"

田柾國坐在你的墓碑前面

抱著一束鮮花

興奮的說著和成員們的日常生活

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