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一個女孩兒以最快速的步伐穿越這條陰暗的小巷子突然有一隻大手摀住女孩的嘴

 

嗚嗚!!!」你奮力的掙扎著但那隻大手還是沒放下,男人貼到你身後。

 

給我閉嘴。」一說完就把你拉到巷子裡頭的角落把你壓在牆角處

 

嗒嗒嗒嗒嗒...」,一陣腳步聲緩緩的向著你們靠近

 

嗚嗚嗚嗚嗚...你又再次發出聲音男人拿開大手摟住你的腰直接往你唇上貼

等到腳步聲離去才放開你的唇

 

呼呼...我說你...一抬頭你愣住了一個有牛奶肌膚眼神中散法出冷氣看起來可愛可愛的男子,迷人酒嗓含有微微的霸氣有一種帶著不管你是誰都不能反抗我的意謂

 

男子低下頭與你對視看著你呆愣的樣子他勾起嘴角摟著你的大手反而更緊了

 

閔玧其。」他眼神中透漏出些許的玩味放開了你沒多說什麼人就消失在巷口

 

<轉換視角-某地下室>

 

號錫幫我查個人。」閔玧其玩弄著手中的學生證,臉上掛著少見的笑容。

 

誰啊誰啊!!!」鄭號錫聽了閔玧其的話感到相當的亢奮也可以說是是精神抖擻

 

閔玧其淡淡撇了鄭號錫一眼把手中的學生一丟恰好落在鄭號錫懷裡路過的金泰亨瞄了一眼

 

不錯。」說完簡單的兩個字,繼續玩著他的手機,鄭號錫滿臉笑意「原來這世上還有個把不到的妹子阿。」

 

閔玧其冷冷看著鄭號錫在廢話我就把你房裡放滿蟲子。」鄭號錫一聽立馬起身轉眼間就消失不見了,閔玧其勾起嘴角。

 

妳等著。」

 

隔日早晨窗外溫和的陽光和房間內的你正好形成對比,你手忙腳亂的再找東西,翻遍了整個房間卻找不著你的學生證

 

阿阿阿阿阿我的學生證呢!」你在胡亂的房間裡大吼,心裡想著:怎麼可能長腳自己跑了瞄了一眼時間

 
 

阿阿阿阿阿要遲到了啦!」一陣風呼嘯而過本該在原地的女子也消失不見了...

 

呼呼呼...因為奮力向前衝的關係讓你跑的臉頰帶著微微通紅的小臉此時此刻的你顯得更加可愛好死不死的

 

!」就這樣撞上人了你坐在地上揉了揉自己的額頭

 

阿西...這人的胸怎麼這麼硬...閔玧其蹲下舉起大手幫你揉揉剛才被撞疼的地方

 

你一直盯著他這人怎麼越看越眼熟阿...

 

閔玧其突然抬起頭看著你你微微愣住

 

寶貝忘記我了?」你回過神來

 

啥寶貝你寶貝在哪?」

 

你左看看右看看這條路上只有你們兩而已哪來的其他人

 

閔玧其敲了敲你的頭

 

寶貝你在想什麼?」你用手指頭比向自己只見閔玧其點了點頭然後嘟起了嘴

 

寶貝你是不是忘記我了?」此時的你是滿臉震驚

 

你誰啊我才不是你寶貝!」

 

你鼓起了腮幫子他把你從地上拉起來幫你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在幫你整理一下衣服跟頭髮輕拍了你的頭

 

把你拉近靠近你耳邊吐出熱氣

 

寶貝我是閔玧其阿。」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