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來訪請先看這     歡迎留下足跡 

 

2017.10.23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回來啦(灑花
我是因為太金魚忘記我自己的帳密才消失那麼久的

真的非常抱歉阿各位TT

 

2017.5.6  (很重要)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文了 我是國三生 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

我昨天剛考完月考 下禮拜有模擬考 下下禮拜就要會考了

很抱歉在消失的這一段時間讓各位擔心了

還有暖心的讀者私訊我的個人臉書 詢問我消失的原因

也有很多小可愛跑來為我加油打氣

感謝長久下來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 會考完後我會回來繼續更文

希望你們能等我一會 

 

2016.12.10

勾搭勾搭勾搭

2016.12.10回歸痞克

嗨我是愛麗絲 . 這裡是我放肆寫文的小天地 . 

歡迎留言聊天以及分享觀後心得   每次看到有留言就會超開心的

喜歡在安靜的地方唱歌跳舞畫圖攝影.

是一個偏鄉地區的小孩我人在彰化溪州.

雙子座 02賴 身高157 體重40 生日0531

我是一枚私心泰亨號錫的小阿米 . 也是私心比格賴的愛麗 . 和超愛雙元亨源元虎的MONBEBE .

個性屬於那種超級孩子的脾氣 . 而且超級玻璃心 . 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安靜. 

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 給顆糖就能開心一整天 . 

很幸運地在寫文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喜歡我的小夥伴們 .

給予我許多的支持及鼓勵 . 我也很幸運的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

我親愛的媽媽允許我北上 . 並贊助我資金 . 條件是門票錢自己賺 .

我今年11月看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 搶到了搖滾區高興得差點昏倒 .

我是一位國三生 . 正在為會考努力奮鬥中 . 每天都會抽時間出來更文 .

愛麗絲會出沒在各個地方  喜歡我的各位用心找就能找到我囉

愛麗絲會繼續努力

讓你們看見更好的我

 

IG : 

btsff_vals1230

 

FB : 

愛麗絲

 

長文連載中:

金泰亨 x 許安然

再給我一次機會- CH07 (停更) 已隱藏文章 會重新編寫內容

閔玧其 x 白染

 囂張男友- CH08 已完結  修改文章排版

朴智旻 x 願北 

竹馬養成計畫  (即將開更)

 

籌備中:  

田柾國 - 誘拐小粉絲

閔玧其 - 糖果陷阱 

對面的店長很煩人系列-

金碩珍 - 蛋糕店

閔玧其 - 理髮店

鄭號錫 - 咖啡店

金南俊 - 書店

朴智旻 - 服飾店

金泰亨 - 糖果店

田柾國 - 飲料店 

 

目前愛麗絲沒有授權過任何文章

文章皆屬於愛麗絲巨大的腦洞

請勿私自轉載及抄襲

照片多部分屬於各站站姊的佳績

若是侵權請告知會力馬撤下

樓下我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