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買了一些炒年糕回家

 

你身為一位不會做飯的小白領族

 

每天晚上不是叫外賣

 

不然就是直接買熟食回去

 

"喀啦!"

 

用鑰匙打開家門

 

剛踏入沒多久便聞到一股香味

 

你放下手提包

 

頭往廚房一探

 

發現一個陌生男子在你家廚房搗弄些什麼

 

視線往餐桌一瞄

 

發現餐桌上已經放了炒好的幾道菜

 

你頓時感到疑惑

 

為什麼會有一個陌生男子進了我家還幫我煮飯菜

 

你走到他旁邊

 

用手指頭點了點他的身子

 

並把頭往上一抬

 

你微愣

 

為啥有一個這麼俊的神經病跑到我家煮飯阿?

 

難道是他家沒飯菜?

 

還是在我家煮比較好吃?

 

金碩珍低下頭

 

看著你發愣的樣子微微一笑

 

把唇貼在你的額頭上後

 

又轉身繼續炒菜

 

你有再次發懵

 

這個神經病是不是剛才親了我了?!

 

我現在是在作夢

 

還是真的有個神經病在我家?!

 

金碩珍敲了敲你的頭

 

"發什麼呆!吃飯了!"

 

金碩珍把你拉到餐桌上

 

把飯成好放在你面前

 

把筷子塞到你手裡

 

又在你碗裡夾了一些菜

 

"快吃吧!!!"

 

此時的你還沒回過神來

 

金碩珍看著這樣的你

 

忍不住把唇往你唇上貼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