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桌

 

是我一直以來的好閨蜜(?

 

金泰亨

 

這次

 

 

又跟我上了同間學校

 

又跟我在同個班級

 

又是我的同桌同學

 

果然緣分阿

 

想甩都甩不掉

 

金泰亨在第一天

 

就已經擁有眾多的愛慕者

 

情書  巧克力  禮物

 

整個桌子都是

 

早就習慣了

 

以前

 

跟他也是同桌同學

 

好吧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

 

之前發生過

 

因為我跟泰亨非常要好

 

產生女同學強烈排擠

 

然後我的個性跟她們又很不一樣

 

所以也受到男生的歡迎

 

她們的忌妒心更重了

 

每次在泰亨不再的時候

 

圍向我

 

總往我身上踹打踢

 

我也沒辦法反擊

 

因為根本不能動

 

有天碰巧被泰亨碰見

 

他抱住我

 

''妳們  不知道她是我的人嗎?''

 

''你們又沒在一起!!!!''

 

一個女生突然鼓起勇氣說出

 

''誰說沒有''

 

泰亨冷笑

 

事情落幕了

 

畢業了

 

這天

 

有個轉學生

 

''大家好 我是小熙''

 

一介紹完

 

緩緩地走到泰亨另一旁的位子

 

我趴下

 

把頭轉向窗外

 

看的窗外的藍天

 

和稀疏的白雲

 

淺淺一笑

 

緩緩閉上眼睛

 

<泰亨視角>

 

''她是怎麼啦...''

 

你低下頭  正在深思

 

''你好 我是小熙 還要麻煩你多照顧了''

 

隔壁那位新同學轉向我

 

''恩 我是金泰亨''

 

皮肉上笑著

 

實際上卻不怎麼開心

 

''那個 泰亨同學 可以叫你泰泰嗎?''

 

轉學生羞澀地問著

 

心裡卻很開心

 

''恩''

 

泰亨轉向阿米

 

直盯著阿米發呆

 

''泰泰 等等可以跟我去逛校園嗎''

 

轉學生拉了拉我的衣角

 

''好...''

 

她低下頭

 

臉上帶著笑容 

 

我又看了阿米一眼

 

''阿米阿米阿米''

 

阿米不為所動

 

''阿~米~''

 

還是不動

 

我戳了一下阿米的臉頰

 

咦 原來她在睡覺

 

你臉上帶著笑容

 

寵溺的眼神看著她睡覺的樣子

 

''噹噹噹噹噹''

 

下課了

 

<視角轉換-阿米視角>

 

我抖了一下

 

...下課了阿

 

眼皮怎麼一直在跳...

 

...算了

 

你一直一直看著窗外

 

直到一個微弱的聲音傳入你的耳朵

 

''泰泰 走吧!!!''

 

女生的聲音

 

叫的這麼親密...

 

''好''

 

死泰亨...

 

最好不要給我回來啦!!!

 

我轉過頭

 

看見女生勾著泰亨的手

 

...

 

果然ˊ

 

我比不上...

 

''ㄚ頭怎麼啦''

 

玧其揉了揉我的頭髮

 

''呀 別揉了 頭髮都亂了''

 

把玧其的手打掉

 

簡單整理了一下頭髮

 

扎了個包包頭

 

''說不說 ㄚ頭''

 

我抖了一大下

 

他露出拔拔般的微笑

 

''哼 泰亨拋下我了啦''

 

我鼓起臉頰

 

''哈哈 擔心什麼''

 

''就覺得很不習慣''

 

玧其突然把臉靠向我

 

''ㄚ頭  不要習慣比較好''

 

''阿...''

 

玧其轉身

 

像小女孩般邊走邊跳 (?

 

''他在說什麼阿''

 

我扶額

 

''噹噹噹噹噹''

 

女生跟泰亨走進來了

 

手還是一樣勾著

 

上課了

 

補眠時間

 

我又把頭轉向窗外

 

再度把眼睛閉上

 

''阿米~''

 

我把頭轉向泰亨

 

''幹嘛''

 

既不笑

 

也不擺臭臉

 

''唉一股  我們阿米怎麼啦''

 

四方型的笑容浮出

 

''沒事的 要陪我吃飯''

 

我勉強笑了一下

 

''當然阿''

 

我把頭轉回去

 

帶著淺淺的笑容

 

入眠著

 

<來 讓我們來跳過上課時間>

 

下課時間

 

''那個 泰泰 可以陪我福利社嗎''

 

泰亨看了阿米一眼

 

''恩..好''

 

兩人走了出去

 

...死金泰亨

 

...王八蛋

 

...見色忘友

 

...混蛋

 

在心中罵了泰亨千百萬次

 

''阿~米~''

 

泰亨一回來

 

手上拿著奶茶

 

我頭抬起來

 

''你又想幹嘛''

 

''阿米~我買奶茶回來了~''

 

他遞奶茶給我

 

我吸了一口

 

放在他的桌上

 

繼續睡

 

過沒多久

 

一直聽到

 

''阿米~''

 

''阿米~''

 

''阿米''

 

...我操

 

''金泰亨 你到底要幹嘛''

 

''阿米 !!! ''

 

''...''

 

''阿米你是那個來嗎!!!''

 

''...''

 

...我操 

 

''阿米!!!''

 

''...''

 

''阿米!!!怎麼了!!!''

 

''金泰亨我討厭你''

 

我鼓起臉頰

 

拿出手機開始找柾國他們訴苦

 

''泰泰 可以陪我去逛逛嗎''

 

那女的又來

 

''好''

 

<聊天室>

 

柾國

 

:怎麼啦 不開心?

 

金泰亨很過份欸!!!

 

:泰亨哥怎麼了

 

他下課都不陪我 跑去找別的女生!!!

 

:哈哈哈 濃濃的醋味

 

...人家是轉學生 認識不到3小時

 

:過份!!!

 

是吧是吧

 

:我也想認識!!!

 

你滾

 

:好 我滾

 

號錫

 

哥 陪我好嗎

 

:我們可愛的阿米怎麼啦!

 

心情不好 就陪我去走走啦

 

:好!哥立馬去找你!

 

果然 一下子

 

號錫哥就在門口等著我了

 

''阿米 走吧!!!''

 

我衝上前 先抱了號錫一下

 

''走吧!!!''

 

逛了逛

 

遠遠的看見一個女生抱著一個男生

 

很清楚的

 

那是泰亨

 

跟那女生

 

''馬的 我的臉怎麼熱熱的''

 

你的淚已經滴下來了

 

號錫轉過頭來

 

把你拉進他懷裡

 

''阿米 我們別看''

 

號錫帶著溫柔的聲音

 

輕輕的摸著你的頭

 

碰巧

 

有同學路過

 

看見泰亨抱著女生這一目

 

立馬拍下來

 

誰叫他是

 

 

<視角轉換-第三人稱視角>

 

泰亨遠遠的見著號錫

 

直接把女生推開

 

走著走著發現號錫懷裡有女生

 

號錫哥交女朋友還不說!!!

 

''號錫哥~''

 

泰亨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走開''

 

號錫冷冷回復

 

''哥~交女朋友都不用介紹的?''

 

''...''

 

金泰亨你真的很有事

 

泰亨拉了一把女生的手

 

頓時清醒了

 

''阿米...''

 

他很失望

 

非常失望

 

''走開 我說我討厭你!!!''

 

心中滿滿的怒氣

 

對著泰亨大吼

 

''阿米 你在跟哥交往?''

 

他的表情漸漸沉了下來

 

''關你什麼事?''

 

我冷笑著

 

''我知道了''

 

他低下頭

 

走掉了

 

 

阿米

 

我已經習慣你的天真

 

笑著的時候不時帶著傻氣

 

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

 

 

arrow
arrow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